返回列表介绍与使用

使用IIS-min.js文件映射功能优化调试流程。

    JSCompress.ISAPI.FilterJSFile是基于IIS的ISAPI处理程序映射,帮助你在访问IIS站点的时候将JSCompress为你压缩的.min.js文件指向源文件(支持合并文件),通过本功能,可以让你在引用.min.js文件的情况下在调试JS源文件,(我们建议你在html页始终引用min文件以保持线上线下引用一致不会出现错漏。)


开启FilterJSFile后通过IIS访问的.min.js文件:

blob.png


实际的.min.js文件:

blob.png


    通过截图你可以看到,.min物理文件还是压缩过的,JSCompress只是通过IIS将文件指向了源文件,这并不影响你将.min文件发布/迁移到线上。我们同时不建议你将JSCompress.ISAPI.FilterJSFile安装到服务器上,以免增加额外的不必要的系统开销。


    关闭JSCompress并不会导致JSCompress.ISAPI.FilterJSFile停止解析,若需完全停用本功能(卸载)或部分禁用本功能请参看本页面底部部分介绍。



运行环境

    JSCompress.ISAPI.FilterJSFile不支持IIS5和IIS6,只支持IIS7及以上环境;

    JSCompress.ISAPI.FilterJSFile只支持集成线程池,若站点的应用线程池选择经典模式,JSCompress.ISAPI.FilterJSFile将不起作用;



安装流程

    第一步:点击开发辅助》源码调试

blob.png


    第二步:点击安装(管理员权限)

blob.png


    等待安装完成

    blob.png


    安装完成后你可以在你可以看到卸载按钮,若你需要卸载:

    blob.png


屏蔽单个JS文件

    若使某个.min.js文件不指向源文件而是min的内容只需在引用js文件的url中传入参数__FilterJSFile=no,如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1/test.min.js?__FilterJSFile=no"></script>


屏蔽单个IIS站点

    


恢复被屏蔽的站点



JSCompress.ISAPI.FilterJSFile尚在测试阶段,若你发现bug或有更好的建议请反馈给我们。

正在提交你的问题或建议,请不要关闭页面.

你的问题或建议已提交成功,感谢你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
关闭弹窗

点击刷新验证码

确认并提交

QQ交流反馈群:32339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