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介绍与使用

JSCompress的ECMAScript版本输出

ECMAScript是什么

    ECMAScript是一种由Ecma国际(前身为欧洲计算机制造商协会)通过ECMA-262标准化的脚本程序设计语言。这种语言在万维网上应用广泛,JavaScript是基于ECMA-262标准的实现和扩展。

    许多程序,尤其是网页浏览器支持ECMAScript。浏览器中的ECMAScript实现添加了与文档对象模型的接口,可以通过脚本改变网页的内容、结构和样式。

 

主流浏览器支持的ECMAScript

    ECMAScript5:Opera 11.60 +、Internet Explorer 9+(IE9不支持严格模式,IE10支持)、Firefox 4 +、Safari 5.1+(不支持Function.prototype.bind)、Chrome 13+。


    ECMAScript3:除以上版本以外的低版本浏览器。


    


JSCompress支持ECMAScript3、ECMAScript5和ECMAScript6输入,若你的源代码为ECMAScript则JSCompress可以根据你的设定自动将代码降级编译为ECMAScript3或者ECMAScript6。


6359471716430272826842426.png

6359471746348346091306540.png




正在提交你的问题或建议,请不要关闭页面.

你的问题或建议已提交成功,感谢你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
关闭弹窗

点击刷新验证码

确认并提交

QQ交流反馈群:32339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