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介绍与使用

使用JSCompress合并JS/CSS文件

文件合并的优缺点,小歪就不在这里罗列了,按以下操作添加合并文件配置:


第一步,点击软件主界面主导航的[文件合并]按钮:

blob.png



第二步,点击右下角的[添加合并文件]或按下快捷键(Alt+A):

blob.png


第三步,选择要创建js还是css合并配置:

blob.png


第四步,根据界面设置好相关信息后,点击确定保存。(注意,文件从上到下依次合并,请依据文件依赖添加你的合并文件)



配置保存后,JSCompress会自动合并压缩一次该文件。以后只要手动压缩任意子文件或者子文件在自动压缩监视目录中并且发生变更,JSCompress都会给你合并文件并压缩文件。





合并配置添加成功后,JSCompress会在合并后的文件所在目录生成1个与合并后文件同名的.JSCompress结尾的配置文件,只要子文件和合并文件的相对位置没有发生变更(SVN同步软件的特性之一),其他人员可以方便的导入该配置.


相关连接:

    多人合作项目开发之合并文件配置的导入导出


正在提交你的问题或建议,请不要关闭页面.

你的问题或建议已提交成功,感谢你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
关闭弹窗

点击刷新验证码

确认并提交

QQ交流反馈群:32339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