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介绍与使用

关于JSCompress里的JS的压缩等级说明

JSCompress里的JS压缩等级对应的是Google Closure Compiler的代码压缩模式,共有以下三种模式:

A: 仅移除空白(WHITESPACE_ONLY):

    该等级的优化将移除代码中的注释,回车符,不必要的分号和空格,输出的Javascript脚本等同于原有的Javascript脚本。

 

B: 优化局部变量(SIMPLE_OPTIMIZATIONS):

    该等级在A级的基础上,还对表达式和函数进行优化,包括重命名函数的局部变量和参数,缩短他们的名称。由于该等级重命名的变量都是作用域内(函数内),所以不会影响到优化的Javascript脚本和其他的代码。该等级为压缩优化的缺省等级。

 

C: 全局压缩(ADVANCED_OPTIMIZATIONS):

    该等级在B级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全局范围里进行转化压缩,是三个等级中最高的压缩。在使用高级压缩时,编译器对你的代码做了很多的假设,如果你的代码不能满足这些假设,压缩后的代码将不能正常运行。(请慎用)


我们建议你使用默认配置,即优化局部变量(SIMPLE_OPTIMIZATIONS)。

正在提交你的问题或建议,请不要关闭页面.

你的问题或建议已提交成功,感谢你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
关闭弹窗

点击刷新验证码

确认并提交

QQ交流反馈群:323396003